關於健康小舖

國境之南健康小鋪是專賣國境之南的農產食品用品,因為無礙玩家團隊【弱勢翻轉,在地創生,安居樂業】的計畫而生。經由屏東在地身障朋友親自訪視屏東各地休閒農場後,特別為大家挑選國境之南、經過實際品嚐過的優良農產食品,以及一些值得介紹的好產品。無礙玩家的創辦人吉米過去因為一場罕見疾病而失去了重回社會職場的能力和機會,也失去了最寶貴的健康,在一次手術重新站起來之後,決定要找出讓自己自立生活的出路。所以成立了這個網站平台,更讓屏東在地身障者一起享用這個平台,讓每個弱勢朋友都可以自立更生重返社會。


我們希望這個平台能讓屏東在地身障朋友自立更生。




讓屏東特產賣得出去
(咖啡,可可,檸檬,鳳梨,火龍果
,香蕉,香草,花卉)

而真正做到 

弱勢翻轉,在地創生,安居樂業

希望這裡的產品讓您吃得有感覺,用得不錯;更希望這些產品讓更多人認識,並且支持分享。

這是我們這個計畫中訪視的農場 若想加入,請留言給我們。



平台小故事:

無礙玩家創辦人Jimmy,在追逐夢想的過程,獲得了許多榮耀和掌聲,正當人生起飛時,一個自體免疫系統失靈,導致中樞神經病變的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讓他下半身突然癱瘓。接連失去了許多,同時也打開他人生的視野。 失而復得,重新再站起來的他,希望提醒大家:


      別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罹病後雖然曾試圖重回職場大聯盟,但是身體已經不能再附和這樣高強度的環境,但是為了自己將來的生活,不能啃老靠爸靠媽,在自己提出的計畫通過教育部青年署競賽通過後,試著從這裡開始,希望可以讓自己和屏東在地身障者能夠透過這個平台自立生活。


         身障者自立生活並且協助小農銷售,小農無暇顧及行銷通路,身障者要自立生活,所以互相幫助就成就了這一項專案【小農+身障者,一產一銷】。相互幫忙,相互扶持。雖然平台不是大通路商,但是我們願意努力,用我們能夠做的網路行銷的方式來幫忙小農銷售相關農產品或農產加工品。

請大家支持,感謝您。歡迎大家把這個網站【國境之南健康小舖】http://southhealth.blogspot.tw/ 讓其它人知道,一同團購共襄盛舉。
 

友站無礙玩家粉絲頁相挺支持
(歡迎也到無礙玩家粉絲頁按讚鼓勵喔!)

0 留言:

 

健康新聞

準備中

Blogroll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