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胡家幸福蜂蜜社會企業產品

無礙玩家 和胡家幸福蜂蜜社會企業合作了

創辦人胡世和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碩士專班畢業,2016年因參加輔大國際社會服務,而接觸到養蜂技術,因氣候變遷加上中囊病毒害與農藥濫用,蜜蜂數量銳減,間接影響蜂蜜產量,市場充斥「添加糖蜂蜜」,但是無謂的添加,只會造成食安疑慮與身體負擔,加上蜂農蜂蜜銷售通路有限,創辦人本懷社會創業精神,創立「胡家幸福蜂蜜」為蜂農代銷蜂蜜、為消費者嚴選百分百純蜂蜜。

創辦人有一位親人是過動兒,了解過動兒很難社會融入及有就業困難!「胡家幸福蜂蜜」並提供過動症協會及弱勢單位展場銷售,並將銷售獲利10%回饋過動症協會等社會弱勢團體,「幸福蜂蜜」的商標、圖騰、貼紙、紙盒、名片,全由過動症協會之小朋友設計,希望透過蜂蜜產品促成過動兒及弱勢族群之「賦權」與「培力」。

這樣棒的社會企業,當然要攜手支持,現在無礙玩家罕病身障夥伴也協助銷售。
您的購買可以幫助到【無礙玩家的罕病身障夥伴家庭】和【過動症協會等社會弱勢團體】,更可幫助到南部的蜂農持續養蜂,保護地球。


註:胡家幸福蜂蜜產品採貨到付款的方式喔 ^_^

0 留言:

 

健康新聞

準備中

Blogroll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