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斜槓文化蘆葦吸管:環保救地球!

塑膠已經嚴重的影響地球的生態了,我們可以從使用習慣著手,就從減少使用塑膠吸管開始。


斜槓生活文化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廣對環境更友善的產品。蘆葦做吸管有3大優點:
1.在原料生長的過程中可以吸收二氧化碳
2.原料本身為中空桿狀,因此相較其他需要重塑的吸管製程更節能
3.在使用後可以完全被分解



這是一個很好的減塑方案,採用植物吸管不僅對環境更友善,減少塑膠微粒對下一代的危害,還可以:透過支持環保,為企業形象加分

我們期待的是在未來,鄉村裡的稻稈以及在水池邊的蘆葦都能被善加利用作為吸管,進而供給周邊的城市,除了減少塑膠吸管的使用,同時可以提供更多環境友善的產品,並透過植物吸管連結鄉村與城市。

特色說明:
以蘆葦作為吸管符合全人類環境保護議題
1.因減少海洋中塑膠微粒,進而減少塑膠微粒對人體的傷害。
2相較於其他屬於再壓製的吸管,植物吸管更接近原始狀態,因此在更容易溯源。
3在原料生長的過程中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降低大氣中的溫室氣體,因為本身為中空的桿狀,所以並不需要像其他材質有重塑的過程,減少許多能源的消耗,進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4減少塑膠吸管分解成小的塑膠碎片成為微塑膠,降低塑膠危害海洋生態。


這樣棒的社會企業的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大家,更棒的是:
斜槓願意讓無礙玩家罕病身障夥伴來販售,增加自己的收入,翻轉自己的經濟情形,達到真正的自立生活。真是太棒了!

現在只要平台訂購,產地直送宅配到府!

您的訂購可以幫助【減塑救地球】還可以幫助到【無礙玩家的罕病身障夥伴家庭】
一舉兩得,現在就訂購吧!

0 留言:

 

健康新聞

準備中

Blogroll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