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伴手禮產品

無礙玩家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 合作了。

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是服務一群心智障礙者及家庭團體,為了鼓勵身心障礙者及,融入社會、學習自主生活能力,協會開設各項不同才藝學習班隊,舉辦家庭聯誼,成長活動,從才藝技能學習創造職能、職場職教育機會。

並設立社區式照顧服務「五塊厝工作坊」,讓更多身心障礙者,學習各項產品製作,加工、包裝、服務及生活自理學習。協會並自創品牌「台灣歡喜」製作生產手工系列商品,如:
冷製手工皂、手工蛋捲手工鳳梨酥蛋黃酥、巧克力系列商品、手工餅乾、台灣歡喜養生系列禮盒,希望各界愛心採購,給於慢飛天使永續發展的機會。


看到很用心經營的協會照顧唐寶寶努力培力考取街頭藝人證照,並且接商演,家長也一起來作烘培,產出許多不錯的產品。

為了永續,產品銷售就交給無礙玩家吧!!


現在只要平台訂購,協會直接送到府上!
您的訂購可以幫助到【無礙玩家的罕病身障夥伴家庭】和【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所關懷的慢飛天使們】。


0 留言:

 

健康新聞

準備中

Blogroll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