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自立更生創業協會

成立15年來都一直在身心障礙者創業領域關注和耕耘的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自立更生創業協會】和無礙玩家合作了。從實體走向了網路,真的是很棒的喜事。

該協會過去曾經和神腦國際合作辦理過身障者手機維修的庇護工場,現今仍然持續著。

最近這5年更開始了不同的計劃,結合更多的社會經濟弱勢者一同自立生活打拼。

2014年辦理「生命奮鬥.臺灣感動」身心障礙者生命雜誌行動行銷就業服務方案。
2017年開創「甜蜜蛋捲.美麗人生」身障者與受刑人自立更生合作就業服務計畫,創造7名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
2018年度辦理「友善生活館」於京華城百貨公司開店,進用身心障礙者及中高齡就業機會。
2017-2019年度辦理「生命奮鬥.臺灣感動」身心障礙者生命專刊街賣行銷就業服務方案,免費贈送「生命專刊」,創造4名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


0 留言:

 

健康新聞

準備中

Blogroll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