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

茶粒茶Minato (新合作夥伴)

茶粒茶以愛心茶粒,呈現中華茶文化創意,結合了 百年茶業及「唐宋點茶、磚茶、日本的茶道文化」, 不斷研究開發及創新,獲得國內外專利,並融合茶 的高營養、健康養生又含天然香氣,絕無任何添加 的製程;品牌取名為Minato茶粒茶,日文為「港」, 延續祖業,不忘南港先祖之恩。

日治時期先人賴添於1904 年創南港茶業公司開始製 茶,“先人賴添1922年 (大正11年)起即獲三項 『一等賞』,二代賴福榮 擔任產業技師、農業楷模 及對台灣茶葉盡瘁斯業之貢獻,獲日據政府頒贈之 獎勵,三代賴有平為優良茶農。

茶粒茶為磚茶及抹茶概念的 結合,全營養、全食物的新 概念。特殊的「愛心型茶粒」 設計,每顆約0.5克,讓不懂 喝茶的人,也能精準的控制 泡茶量。茶粒茶採原片茶葉 研磨。因為茶分子細膩,更 能充分釋放營養素,並且更 完整的保留了茶葉的營養價 值。茶葉纖維皆可食用,亦 可如同日本抹茶一樣,把磨細的茶葉一齊吃下去。

茶葉皆源自於台灣,全產品使用無農毒、無重金屬殘留之茶葉。自傳統茶至特調風味、養生 系列,一應俱全。部分茶種已通過慈心有機認證,更能安心體驗、享受全食物、全營養的概 念。


茶粒茶與全台數間五星級飯店配合,
有: 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 綠舞觀光飯店 , 新竹福華酒店 , 劍湖山王子飯店 ,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 墾丁凱撒大飯店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別館 , 日暉國際渡假村五星級酒店 , 鹿嗚溫泉五星級酒店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更在高雄漢神百貨、漢神巨蛋、台中大遠百、台北 忠孝SOGO、台北天母SOGO、誠品松菸、誠品信義等各大 百貨公司設有專櫃。回購的客人更是不勝其數。


現在茶粒茶也可以在無礙玩家平台上和大家見面囉。


0 留言:

 

健康新聞

準備中

Blogroll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