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提琉比 一個年輕新品牌

又一間致力於解決高齡化產生相關問題的年輕企業誕生:提琉比 品牌

 提琉比 是一位台大致力於多醣體菌種研究的大學生所創立的品牌。主要是希望能夠用微生物的好菌來幫忙高齡長者的腸胃道機能調整和增進睡眠。(吃得好,睡得好很重要)創辦人盧冠穎遠赴西伯利亞高加索山上探詢那裏的長壽秘訣。發現了好東西kefir。

    高加索山 (夾在俄羅斯和喬治亞的中間區域),此地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村之一,居民民多半長壽,有人甚至有人活到了 160 歲。於1973 年國家地理雜誌就曾對其中一名 168 歲的人睿 (Shirali Musilov) 作專訪。對於當地,kefir這個字指的意思是珍貴的飲料,一般在皮革袋中與牛奶或羊奶混合來發酵,只不過確切的起源卻是沒留下紀錄,不過,kefir 的傳說卻是不少。  而 kefir 這種神秘特質甚至在偉大的東方旅行者──馬可波羅的旅途中亦有所紀錄,然後又過了好一段時間,第一個打破傳統並從高加索山獲得 kefir 的──是俄羅斯。其實就是含有好菌種的優格。
圖片轉自提琉比臉書

   遠從高加索山帶回來這樣好的東西,當然想在台灣做出來分享給大家。於是也經由大學U-start創業競賽脫穎而出,在今年的Tic100的競賽中結識無礙玩家,他們是非獲選隊伍中特別在挑選出來的一隊,在企業分享簡報時,聽到他們的產品非常具有吸引力。而且他們的包裝紙箱也是和Tic100的獲選隊伍之一Package+合作。

  站長自己因為疾病的關係,胃腸消化和睡眠問題長期困擾,看來這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年輕團隊很努力,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圖片轉自提琉比臉書

而現在,提琉比也對我們無礙玩家此次的【弱勢翻轉,在地創生】計畫給予支持和鼓勵,所以也讓這個身障者平台能夠幫助銷售更能夠讓罕病身障的銷售者自立生活喔!



0 留言:

 

健康新聞

準備中

Blogroll

About